开枪老太婆不要惹

感谢喜欢

【排乙】pocky game

排乙短打,ooc算我的,内含月岛|牛岛|孤爪|日向|及川|影山

彩🥚是lsp黑尾铁🥵🥵🥵

点个关注再走呀!想看其他场合的欢迎点梗!

谢谢喜欢!!!


月岛萤】


“无聊的游戏,也只有你会喜欢”


“为什么配合?还不是因为某个笨蛋一脸‘你不陪我玩我会很伤心!’的表情”


“等等……要草莓味的”


………………


“啊呀?原来你是第一次玩?”


“那我来重新制定一下规则”


“别分心,开始了,谁先受不了谁就输了”


【牛岛若利】


“pocky game ?”


“等等,我上网查一下”


“pocky game是一种使用pocky进行的游戏,Pocky(ポッキー)是一种由日本江………”


“一根巧克力棒为什么要两个人吃?”


“好吧,xx酱想玩的话,那就开始吧”


“椰子味的可以吗?和昨天晚上的run滑液味道一样”


【孤爪研磨】


“pocky game ?”


“那是什么,有fc好玩吗?”


“喜欢吃pocky?哪家公司,明天我去谈合同”


“好吧,来玩吧,我准备好了”


(乖乖坐好)


【日向翔阳】


“pocky game 吗!?”


“是聚会经常玩的那个pocky game 吗!我只听别人说过,xx酱竟然知道怎么玩!超厉害啊!”


“快来教我吧!我想学会!”


“啊啊啊…要靠这么近吗,我我我”


“唔唔唔唔唔(快要亲上啦!)”


【及川彻】


“pocky game 啊?”


“xx酱怎么突然想起来玩这个”


“及川大人很在行的哟~”


“嗯…要咖啡味的吧”


“先来提个神,接下来可没有休息时间了哦”


【影山飞雄】


“什么什么game?”


“po……ki,什么意思?”


“喂!笑得太大声了啊boke!”


“日本人干嘛要会英语!”


结果就是影山飞鱼用行动堵住了你的嘴巴,也算是间接的完成游戏啦~

评论(9)

热度(112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